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

同好作品分享

您栽種植物或飼養魚蝦後的栽種盆可拍照後將電子檔寄給劉老師(waynew_ml@yahoo.com.tw)發表於此,供同好觀摩、欣賞、參考、仿傚、學習。投稿不付稿酬。投稿時可註明是否一併刊登您的稱號或電子郵件地址。同好意見交流亦請寄給劉老師發表於此。











Eddie提供



Eddie說:
無意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產品,因為本來就對花草養魚很有興趣就買了一個。種了一陣子非常喜歡,又介紹兩三個朋友買來玩玩。

我先把水栽黃金葛移株成土栽長得很好,等根伸進水裡後馬上買了櫻桃麗麗(迷鰓類不需打氣)來養。目前大約兩週了,魚很穩,水質也乾淨幾乎不用換水或加水。預計再種些紅蘿蔓,顏色多點比較賞心悅目~~

老實說市面上這種植物跟魚共養的超簡易水陸缸(姑且這麼稱呼好了)我都買過,XXX有出一種上面有三盆靠棉線吸水的小植栽下面養魚的缸我也養過,不好養,植物跟魚都很難活。
照片中這個是我目前養過最穩最簡易的。希望發明人再接再厲創新產品,很棒!







crunch chou (105暑期松山社大迷你魚菜共生盆栽種實作學員)的石蓮花類多肉植物









秋月(105暑期松山社大迷你魚菜共生盆栽種實作學員)的合果芋+黃金葛 









秋月(105暑期松山社大迷你魚菜共生盆栽種實作學員)的馬拉巴栗









小茶花提供










小茶花提供












小茶花提供












小茶花提供











小茶花提供










Joy的觀音蓮











陽台一角花簇 阿茱媽提供












仙人掌,小橄欖提供











小橄欖提供









放置窗台上文竹  Wendy 提供











By Jessie










我的小確幸....

.綠意(利益)共生 游認有魚(有餘)
 BERNI 提供







花園的景色












桌上的小森林











清涼一夏











Annie的迷迭香











山水盆景,劉老闆提供











枯木盆景,劉老闆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